2017年12月30日土曜日

【麥克情報】沒了品質、沒了設計、沒了平價的蘋果-電池壽命減短、系統降速事件





阿蠅這幾年來苦口婆心勸大家,iPhone沒事不要立即、馬上、right now更新系統,沒特別必要就不要換新款iPhone,尤其iPhone X!再次強調!尤其iPhone X!都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自從賈伯斯逝世,庫克上任後,一切以怪獸等級的更超高利潤為優先策略,結果,原本該要具備的品質,沒有;原本該要具備的設計,沒有;原本該要具備的平價,沒有。

把原先屬於娛樂性質的手機市場的定價、策略和電腦商品(工作用途)混為一談(一支iPhone可以等同,甚至比一台iMac還要高價,iPhone是有這麼強大嗎?),然後用這種混水摸魚方式,半強迫消費者更新到最新版本作業系統(或更換手機),擺明有鬼,現在果然水落石出,這也是後來繼iPhone 6以後款式,阿蠅堅持不換新款iPhone、也不更新系統的原因,每款iPhone都有其最合適的作業系統版本。

更換電池從原先的2590元降為890元,從中就可以知道,多少消費者被削了幾層皮都不知道!(現在也算是在清電池的庫存啦~都不知道放幾年了~)

就是不相信iPhone 6以後的蘋果公司和其商品,尤其iPhone X!再次強調!尤其iPhone X!比起坊間的3C達人,阿蠅建議的,中肯、客觀多了!(但不太可能倒閉,和解或是賠償機率比較高。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