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6日金曜日

【iPad2教學/ 全新iPad教學】必看第二課:iPad 2 / 全新iPad / iPhone 4/4S / iPhone 5/5S/5C / iPod touch上網註冊,享APPLE原廠保固

當iPad 2 / 全新iPad / iPhone 4 / iPhone 4S / iPhone 5/5S/5C / iPod touch入手,並申請APPLE ID之後,一定要記得幫他上網註冊喔!才能享有該有的保固服務與查詢,並且萬一在遺失時,也可以追蹤喔!但是該怎麼註冊呢?どのように使います?請各位朋友跟著阿蠅示範的步驟往下看吧!!

●首先進入此網站,進行上網註冊作業。Apple 產品註冊https://register.apple.com/cgi-bin/WebObjects/GlobaliReg.woa請輸入您的APPLE ID與密碼。


●選擇一項產品,OK之後按下繼續。


●選擇類別、系列與產品名稱,OK之後按下繼續。


●輸入產品序號,並選擇使用的場所與行業別,OK之後按下繼續。(產品序號在iPad機身背面下方,在Serial的後面那串文字就是了,如最後一張圖示。iPhone的產品序號請到“設定”>“一般”>“情報”裡察看。)


●再一次確認產品資訊,OK之後按下完成。


●產品註冊,謝謝您!!


●iPad 2 / 全新iPad的序號位置


●序號位置。進入“設定”>“一般”>“關於本機”>“序號”




Apple 產品註冊https://register.apple.com/cgi-bin/WebObjects/GlobaliReg.woa




<支持正版.拒絕越獄>http://www.apple.com/tw/
謝謝您的瀏覽,若覺得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也請幫阿蠅按個”讚“喔!或也可以轉發出去給更多朋友知道喔!感謝您~^O^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