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日曜日

【iPhone4/4S / iPhone5/5S/5C教學】必看第五課:如何把iPad 2 / 全新iPad / iPhone4/4S / iPhone5/5S/5C / iPod touch螢幕畫面拍照下來或是擷取下來呢?

如何才能把iPad 2 / 全新iPad / iPhone 4 / iPhone 4S / iPod touch螢幕上所看到的畫面擷取下來,成為一張檔案呢?

很簡單,請跟阿蠅這樣做,首先手指頭壓住電源開關鍵,另外一隻手再按一下HOME鍵,馬上就會“咖嚓”一聲,您的螢幕畫面呈現的內容,就馬上拍好了喔!

至於該張檔案存到哪裡了呢?只要再到相簿去找,便可以馬上找到剛剛所拍的、所擷取的畫面喔!


<支持正版.拒絕越獄>http://www.apple.com/tw/
謝謝您的瀏覽,若覺得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也請幫阿蠅按個”讚“喔!或也可以轉發出去給更多朋友知道喔!感謝您~^O^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