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月曜日

【iPhone4/4S / iPhone5/5S/5C教學】必看第三課:iPad 2 / 全新iPad / iPhone 4/4S / iPhone 5/5S/5C 如何關閉曾經使用過的應用程式、關閉APP或遊戲

在執行過應用程式或是玩遊戲過後,一定要記得把該應用程式或遊戲完全關閉,才不會處於執行的狀態而造成不必要的效能耗損。方法非常簡單,請各位朋友跟著阿蠅示範的步驟往下看吧!
【方法1-HOME鍵】
●第一步:HOME鍵連續按下兩次,之後,螢幕下方便會多出一排應用程式們的icon,而這些都是先前您使用過的應用程式或遊戲。


●第二步:先按著這排應用程式們的其中一個icon大約兩秒鐘,所有的icon會變成跳動狀態,部份icon會在左上角出現紅色圓底白色-(減號)的小圖示,表示說該應用程式或是遊戲是可以被關閉的(阿蠅曾有朋友為了關閉這些應用程式和遊戲,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⋯= =|||)。



●全部關閉之後,再按下HOME鍵或是輕碰畫面任何一處,便又回到一般的桌面畫面囉~^^成功!


ps.同樣也適用於後來iOS更新版本所新增的虛擬HOME鍵喔!!

【方法2-四隻手指頭】
iPad 2 / 全新iPad(iPhone 4/4S / iPhone 5/5S/5C不適用)在升級為iOS5以上之後,多了一種關閉應用程式或遊戲的方法,可以減少HOME鍵的使用率。
●第一步:用您的四隻手指頭(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和小拇指)由螢幕畫面的下方輕輕往上推,之後,螢幕下方便會多出一排應用程式們的icon,而這些都是先前您使用過的應用程式或遊戲。

●第二步:先按著這排應用程式們的其中一個icon大約兩秒鐘,所有的icon會變成跳動狀態,部份icon會在左上角出現紅色圓底白色-(減號)的小圖示,表示說該應用程式或是遊戲是可以被關閉的。

●全部關閉之後,再按下HOME鍵或是輕碰畫面任何一處,便又回到一般的桌面畫面囉~^^成功!


<支持正版.拒絕越獄>http://www.apple.com/tw/
謝謝您的瀏覽,若覺得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也請幫阿蠅按個”讚“喔!或也可以轉發出去給更多朋友知道喔!感謝您~^O^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